蕾蕾- Laopa's Precious

我要称谢你,因我受造奇妙可畏;你的作为奇妙,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 Oh, that you would bless me and enlarge my territory! Let your hand be with me, and keep me from harm so that I will be free from pain. 甚愿你赐福与我,扩张我的境界,常与我同在,保佑我不遭患难,不受艰苦。

Tuesday, April 04, 2006

雨后的晴天

突然有那么一鼓冲动想要用华语来表达我的心情。 哈哈。。 这几天我学到蛮多东西的, 也从中领悟到许多。 总算雨过天晴了, 但是真不知道前面的路会不会坎坷, 但是唯独深切知道神与我同在。 不离不弃 和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想到这点,我的心就暖和了许多。 心中的恐慌也就渐渐消失了。

发生这么多不如意的事, 没想到心中始终有一鼓强烈的力量在扶持着我, 心中超安慰的。真的很谢谢老爸。 要不是他,我想我也无法走到这里。

一直以来,我一直有一个错误的观念, 这个观念需要老爸来更新。 潜意识常常觉得老爸常常远远看着我,每当我撑到不行的时候,他才会升出援手, 来拯救我。 我时常觉得是我在拉住他的脚,恳求他来帮助我。直到最近才领悟到其实我干嘛要抓得那么紧,我根本是可以放开我的手。因为由始自终他不曾放开过他的手。其实在我同时拉着他的脚的当儿,他也在同时抓住我的手,紧紧的握住,丝毫不马虎,不疲惫。所以我根本不须拉这么紧。

我想是因为这个错误的观念让我感到十分没安全感。感谢神赐给我这份智慧,让我可以更新我的思想, 也不至于跌入任何无畏的深渊。

可想而知,当任何人幻想这个 画面的时候都会觉得蛮滑稽的。但是又会有多少人可以清楚的了解,神是时时刻刻的在我们身边,不曾离我们而去,不曾涉弃我们,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。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忽略了他。 但是他没有因此而气馁。我们用我们的狭窄的观念来塑造一个不真实的他。 我们会很不自觉的以为神就是那个在神台仰望着我们,远远的,大大的。有多少人会了解他其实真的在我们心中。其实他不是一个袖手旁观的神,只能在庙里供奉。至少我知道耶稣不是。
因为耶稣超爱我,超疼惜我的。因为他的爱,我才可以战胜每一天。我深切知道我是一个战胜恶魔的胜者。因为这一个战争早就分出胜负。当耶稣为我们死在十字架,打败了一切。因为这点,“胜”这个烙印早就深深刻在我们,无法磨灭。

所以当你感到这个世界压得你喘不过气的时候,记住你是一个胜者。因这我们每一个人其实都流着耶稣的血,因为我们是他如假包换的子女。就是这个原因,我们也就名正言顺的成为了胜者。
反与他一同受苦的人,也必能与他分享祝福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